關於盟鋒鐵工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本公司為專業研磨廠創立於1986年

歷經三十年,致力於CNC車床內孔刀套,包含標準型套筒,或是特殊需求的加長型套筒、ER套筒、偏心套筒等等...及銑床機械各系列,尋邊器的開發製造及其週邊設備,並且不斷精進研發與創新,進行CNC與傳統車床套筒及銑床系列筒夾,相關產品的精密度與耐用度改良,且投入新產品的研發,期望能提高車床及銑床作業流程的效能與安全性,更在銑床系列產品中的尋邊器更獲得多項專利認證。

盟鋒鐵工廠秉持品質保證,不僅提升產品在車床及銑床作業時的精密度,並且以操作時的安全性做為產品研發的重點,設計新型尋邊器產品,不僅提高生產人員銑床作業的安全度,同時提升產品的耐用性。期望能提供最精密耐用兼具安全性的產品,以平價的方式回饋客戶。

歷經這麼多年的堅持與努力,目前針對車床及銑床,開發出幾項主力產品,車床部分提供多項套筒選擇,除了標準型套筒以外更有加長型套筒、ER套筒、偏心套筒、中心鉆套筒、中心鉆小套筒等等...而銑床系列推出各式筒夾及獲有專利認證的新型尋邊器,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不只提供多項主力產品,盟鋒鐵工廠更提供客製化服務,為客戶量身製作需求性產品,與客戶一同面對車床及銑床作業流程中發生的問題,並研發創新加以改善。